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拼亚冠名额津沪争进决赛 双方放豪言谁都输不起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3:54

  本报讯(记者王帆)为争取亚冠名额,津沪都想进决赛。

  今晚,足协杯半决赛就将打响,除了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天津泰达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上海申花。

  天津和上海目前的联赛排名分别为第9和第13,想通过联赛争取到一个亚冠名额对于两队来讲已经不可能,因此争足协杯冠军,成了明年进军亚冠的唯一出路。

  拿冠军就得先进决赛。昨天,两队在泰达的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对于本场半决赛,两队主帅均放出豪言。

  对于本场比赛,天津主帅阿里·汉怀揣着必胜的信念,他表示,已经有了对阵申花的完善计划,“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了,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而申花则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甚至之前还进入到了保级的行列。主帅拜塞克认为,足协杯是申花本赛季值得高兴的唯一事情了。“我们必须拿下足协杯,尽管现在我们的联赛排名比较靠后,成绩比较糟糕,但我对我们队伍还是有信心的。”拜塞克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