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足协杯成申花赛季唯一追求 多纳多尼督战遭规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2:56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无可否认,足协杯现在已经成为了申花队本赛季唯一的希望,也成为了他们在下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唯一希望。而对于球队主帅拜塞克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另外一层含义,鉴于本场比赛的看台上会有来自意大利的主帅候选人多纳多尼,因此如果他希望在下赛季继续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那么在足协杯中球队能表现出怎样的水准将显得格外重要。

  只要能够跨过天津这道坎,申花就将成功晋级足协杯决赛,而在这样的遭遇战中,偶然因素将大为增加,尽管今年申花队的整体情况不好,但谁也不敢断言他们就一定拿不了冠军。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的比赛,因为这也是我们在本赛季可以通过得到胜利让大家高兴起来的唯一的比赛。申花队在联赛中的排名比较靠后,成绩比较糟糕,如果能够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也是给那些关心我们的人一个交待。再说,足协杯的冠军,谁不想要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拜塞克表达了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但同时他也承认,这个半决赛的对手天津不是省油的灯,更何况这次是在他们的主场比赛,“天津队中有不少国脚,而且他们在上个周末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比赛中势必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 ”

  与此同时,申花还有可能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最近,俱乐部高调接待了下赛季主帅候选人之一的多纳多尼,并且还陪同他前往天津观看本场比赛,这对于球队备战、尤其是主帅拜塞克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也许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俱乐部开始要求媒体不要向拜塞克提任何有关多纳多尼的问题,即便有人问了,翻译也要及时“屏蔽”,不把这一问题传达给拜塞克。据悉,在看完今晚申花与泰达的比赛之后,多纳多尼将会就目前的这支申花队提出一些建议和看法。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