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聂卫平炮轰男足 称常昊与张璇入主足协才有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4:08

  “我没看,没什么可看的,现在的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像欧冠、世界杯之类的,我还是会看的。”——昨天的开幕晚宴上,谈论围棋之余,老聂更多的是谈论足球,当被问及他是否看了前不久在深圳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伊之战时,老聂一脸不屑,连连摇头。

  “卡马乔?我当然知道,世界名帅啊,中国足协花天价请来的。可是名帅又怎么样呢?一样没戏!中国足球是世界名帅的葬身之地,谁来都是一个死。别说卡马乔,就算穆里尼奥执教中国队也不行!”——谈到中国男足,老聂一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样子。

  “只要不输两个球以上,我看就算不错了,你还能指望中国队赢吗?!”——当记者请他预测下一场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结果时,老聂半闭着眼想了一会儿,苦笑。(以上为昨日老聂最新妙语)

  “什么时候常昊去足协管事了,张璇当技术委员会负责人,足协都是些素质高、修养高的人,也许中国足球才有希望。”——老聂认为中国足球的病根是中国足协改造得不彻底。(以上为老聂日前发表妙语,以供读者一乐)

  斯人虽老 斗志弥坚

  “我不想去深大呢……”——生于1942年的林海峰如今已年近古稀,在本次参赛的棋手中,他是最年长者。但是这位以棋风坚韧顽强而博得“二枚腰”美誉的棋手,对于胜负,仍然本能般的执著。按照本次比赛赛程,首日两盘对决,胜者次日决赛,负者则会去深大参加围棋活动,因此,林海峰在被问及对于赛事胜负的预判时,做出了上述表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