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孙梦月夺城运会深圳首金 霸气姐被叫"疯人院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4:12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南昌报道 “霸气外露”,电影《让子弹飞》中黄四郎用来形容张麻子的这句话绝对可以用到孙梦月身上。赛后发布会上,这个东北大妞还得意地表示:“检录的时候,我就跟李天皓(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得主)说,我是第一金,你是第二金,比赛嘛,就是要有自信!”气场惊人如斯。尽管离自己的最好成绩还差着1秒多,尽管比的是自己的副项100蝶,最终孙梦月没有让特意赶来助阵的团部领导们失望,她以59秒72的成绩第一个触壁,为深圳夺下七城会开幕后的第一金。

首金总是引人关注。昨日上午,深圳代表团执行指挥长韩星元一行特意赶到江西中医学院体育馆,但男子太极拳最终没能让他们如愿。到了晚上,团部领导在摔跤和游泳之间做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摔跤场馆近,而且深圳选手已杀入决赛,最坏结果也是银牌;游泳赛场远,不确定因素多,难保又要扑空。还好,权衡再三后大家还是选择了游泳。

江西省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的第四泳道,对深圳代表团来说,这是条“福道”。女子100米蝶泳,触壁回来后孙梦月还是第一,可到了最后一次15米,五道的广州选手突然追了上来,到边时肉眼几乎难分清谁是第一。几秒钟后,孙梦月的名字第一个显示出来,她也成为深圳团开幕式之后第一个尝到金牌“滋味”的运动员。几分钟后,她的“预言”成真,还是在第四泳道,深圳队的“蛙王”李天皓又抢得一枚男子100米蛙泳的金牌。

孙梦月个性直爽,问啥说啥。说漏了嘴,还自曝“家丑”:“上届全运会?我排第三十几!”这次夺金的秘诀?“有啥秘诀,94年之前的都没来,我捡了个便宜!”去国家队?“最近真没想过。9月份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但输给了陆滢。”有没有遗憾?“一点也没有,实力差太多了,我哪游得过她啊......”下来后,有人爆料:孙梦月在队里的外号是“孙院长”,为什么?“太疯了,疯人院院长!”原来如此。

检录时,她就放话: “金牌,跑不了!” 有人爆料,队里称呼她为“孙院长” 为什么这么叫?

“太疯了,疯人院院长!”

检录时,她就放话:

“金牌,跑不了!”

有人爆料,队里称呼她为“孙院长”

为什么这么叫?

“太疯了,疯人院院长!”

其他深圳选手战绩

男子古典摔跤74公斤级 李西锋 银牌

男子手枪速射团体 第四

武术套路男子太极拳 张晓峰 第六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