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会开幕 全民健身迎高潮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4:37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董琦) 昨日上午,陕西省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陕西网球中心隆重开幕,我省全民健身运动迎来了又一个高潮。

  随着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老年人健康水平、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精神生活、文化生活得到极大充实和改善,老年人已经是全民健身的主要群体。老年人体育协会成为遍布我省城乡各地、各行业的一个重要社会团体和最大的社会体育群体。全省老体协会组织共8228个,参与或从事老年体育服务的人员达10万多人。全省老年体育健身项目也由过去的20多个传统项目增加到现在的40多个。

  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从9月14日开始至10月21日结束,历时38天。共设门球、乒乓球、柔力球、保龄球、健身秧歌、健身球(操)、健身气功、太极拳(剑)、桥牌、中国象棋10个大项,29个小项。参赛运动员男子58岁至70岁,女子53岁至70岁,分地市组和行业组。有来自全省11个市(区)和22个厅局、中省大型企业组团参赛,参赛总人数共1893人,其中运动员1358人。大会闭幕式将于10月21日下午在陕西体育博物馆报告厅举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