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江西武术套路比赛 李亚成功为南昌队再添一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19日14:37

  10月18日,在江西中医学院体育馆继续进行的武术套路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共决出4枚金牌。在上午开赛的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比赛中,南昌队选手李亚以柔和平稳、细腻委婉的一套太极拳征服了评委,最终以9.54分为南昌军团添上第二枚金牌。来自广州队的黄雪晴、成都队的龙骄尔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太极拳比赛中,武汉队的任五均捧走男子太极拳桂冠,拉萨队的钱康紧随其后获得银牌,湛江队的展东旭拿到铜牌。在晚上举行的男子刀术、棍术全能比赛中,金牌被大同队高晓彬摘得,郑州队刘杨森、 温州队黄鹏飞获二、三名。南昌队秦林卫获第四名。在女子剑术、枪术全能比赛中,上海奉贤队顾修红、济南队王冰和连云港队张雁行分获金、银、铜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