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高调选帅拜塞克低调带队 一心只为拼决赛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4:41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此次做客津门,上海申花队不仅背负着进军足协杯决赛的压力,还被换帅的“绯闻”所萦绕。不过,上海队一直在刻意避免着与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接触时带来的影响。记者昨天向现任主帅拜塞克提及有关多纳多尼的问题时,也被球队官员礼貌地“过滤”掉了。

  当上海队来到天津准备足协杯半决赛的时候,大本营那边则不断传来多纳多尼的消息。在参观了上海队的训练基地后,这位前意大利队主帅对来中国执教显得兴趣十足:“这是一项富有挑战性并且很有意思的工作,我本人很感兴趣。不过接下来还要看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谈判的结果。如果一切能顺利地进行,我希望结果皆大欢喜。”

  俱乐部那厢高调选帅,拜塞克这边低调带队。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自然被问到了有关多纳多尼的问题。但问题一提出来,拜塞克身旁的翻译和坐在记者席上的球队官员几乎异口同声地说:“对不起,我们今天只谈这场比赛。”很显然,上海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应对此类问题的准备,只剩下不懂中文的拜塞克有些茫然地看着大家。

  谈及今晚与泰达队的比赛,拜塞克和泰达主帅哈恩一样,期待着自己的球队能够有所作为:“我们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比较糟糕,我想足协杯赛是我们在这个赛季收获喜悦的唯一途径,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必须要取得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