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1环太湖自行车赛11月举行 120名运动员角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9日14:40

    新华华社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彬)记者从无锡市政府获悉,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等地举行。届时将有20支洲际队和国家队共120名运动员齐聚太湖畔展开角逐。

    据了解,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打造百年赛事为目标,是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的宣传性赛事。赛事最后一个赛段将有89公里赛程在无锡所属的宜兴举行,闭幕式及颁奖晚会也将在宜兴举行。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与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旅游局、无锡市政府、常州市政府、苏州市政府等共同承办。(完)2011/10/19 14: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