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斗殴后续 李琰称希望给予周洋更多时间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19日16:23

  短道速滑斗殴后续>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即将打响,出征前,中国队主帅李琰也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备受关注的王濛何时回归?一度传出身患抑郁的周洋又是怎样的状况?李琰都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在王濛开除国家队后,经过多方考虑,最终选择了前往加拿大“单飞”训练,而作为恩师的李琰却并没有因此与她失去联系。“我和王濛前段时间还是有点联系的。”李琰如是说道,“作为职业教练,当运动员需要你的时候,如果能帮忙,还是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主要还是在训练的方向上给了她指点,因为跟加拿大很熟,彼此发过信息,当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帮助了她很多。”在被问及最令人关注的回归问题时,李琰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她的回应还是流露出了对于王濛归来的期待。

  除了王濛外,中国队里另外一名优秀选手周洋的近况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尽管即将出征世界杯大赛,但她的状态却并非巅峰,李琰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周洋更多的时间。“她现在还在慢慢的恢复和调整中,不过离最好状态还有距离。对她而言,克服困难、回到赛场是她战胜自己的唯一途径。希望大家给周洋一点时间,我们都期望运动员会更快地克服自己的困难,但这真的需要时间。”李琰诚恳地说。钟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