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赛艇收兵武汉队无缘城运会金牌 皮划艇有望夺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19日16:29

  七城会赛艇比赛于昨日在江西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结束,奋力拼搏的武汉队收获两块银牌和一块铜牌,与金牌无缘。

  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决赛,武汉队的苗甜一开始即处于相对落后的排位,500米过后只排在第四位,在赛程过半时发力追到第三位,至1500米时再赶超一人位居次席,但最后500米赛程时后劲不足,未能追上一直领先的沈阳队选手王淼,以8分43秒75的成绩屈居亚军,输了6.74秒。

  男子2000米4人单桨和4人双桨全能项目,武汉队先是在17日的单桨项目获得第二,昨日在双桨项目上再次位列领头的广东队之后,两项成绩相加最终只能获得亚军,冠军被广东队夺走。

  随后进行的男子轻量级2000米4人单桨和4人双桨全能项目,实力不占优的武汉队拼回一块铜牌。

  “广州、沈阳、南京这几个传统强队的队员都来自于他们所在的省队,由于湖北省水上项目近些年处于低谷,武汉队的选手全部都由市水上运动学校派出。因此,与其他队伍相比,我们可以说是先天不足,无论是在队员选拔还是经费投入方面都无法与他们比,能够获得两块银牌一块铜牌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武汉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周惠平昨日说。

  周惠平介绍,赛艇结束后,皮划艇就将开战,在这个水上项目中,武汉队有比较大的希望捧回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