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论坛:疑似助教称10人公开倒吴 马甲互谩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10月19日17:09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以1-0战胜江苏舜天,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主帅吴金贵的指挥权被以杜威为首的七人队委会所接管。而在赛后,关于吴金贵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之间的矛盾被媒体曝光出来。近日,绿城俱乐部球迷论坛再次爆出了重磅消息,一位疑似助理教练的人更是发帖宣称,俱乐部的另一派系多达十人公开反对吴金贵。

  众所周知,在上周末绿城对阵舜天队的比赛中,尽管主帅吴金贵依然出现在主教练席位上,但是整场比赛他都没有对球队发号指令。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杜威为首的七人队委会所接管了指挥权,其中汪嵩矫哲负责指挥,而杜威负责讲解战术。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队却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后,面对媒体的追问,吴金贵始终强调了绿城老总宋卫平对于自己的知遇之恩以及支持队委会工作,但是对于矛盾,阿贵一直是三缄其口。不过转天,吴金贵还是向外界爆出了“有人背后要整他”的言论,而在外界看来,这位“要整”阿贵的人就是绿城副总鲍仲良。据了解,吴金贵与鲍仲良两人一直都在争夺俱乐部一把手的位置,而他们之间的矛盾,才是队委会“篡权”的根本原因。

  近日,在绿城俱乐部球迷论坛上,经常会有两拨人马在相互攻击,其中一拨是"挺吴派",而另一拨则是"挺鲍派"。在"挺吴派"看来,尽管本赛季绿城队的成绩不佳,但是并不能抹杀吴金贵对于球队的贡献。尤其是去年,吴金贵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最佳战绩,因此球队不应该解雇吴金贵。球迷"zzdw520"表示,"我们想想三年前绿城是什么样子,想想现在又是什么样子吧。绿城万岁。支持吴金贵。"

  而在"挺鲍派"看来,目前吴金贵任人唯亲,不得人心,如果想让绿城俱乐部重新回到正轨,还要靠鲍总的力量。球迷"流落街头的呐喊"表示,"心胸狭隘,任人唯亲……作为主教练,我没看出有多少过人之处,作为一个普通球迷,我却罗列出他这么罪状。"但是,在大多数"中立派"的绿城球迷看来,这两拨人无非是二人的"水军"或是"马甲",他们之间的相互攻击带有太多的利益色彩,不足为信。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论坛中再次爆出了重磅消息,一位疑似助理教练的人更是发帖宣称,俱乐部另一派系多达十人公开反对吴金贵。这位名为"popjay"的网友发帖称,吴金贵与球队某一部分球员、某一股势力的角力失败,则是他黯然离开的最主要导火索。随后他爆料道,由于成绩不佳,宋卫平在球队做了一次问卷调查,让球员投票决定主教练的去留。结果,25人选择支持吴金贵,这才让他暂时保住了帅位。但也有人就此向宋卫平进言:"在吴金贵有可能继续当主教练的情况下,还能有多达10个人投反对票,说明他多么不得人心!"  

  截至发稿之前,绿城俱乐部球迷论坛依然是十分热闹。而对于本次事件今后如何发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