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足协杯成拜塞克生死之战 若输球下赛季铁定离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10月19日15:16

  今晚7时30分,申花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为亚冠资格做最后一搏。对于勤勤恳恳工作了两个多月的拜塞克来说,今晚将是他最后的证明机会。只有获胜,克罗地亚人才能保住留任的希望,而如果输球,下赛季走人将成定局。

  在中超基本完成保级任务后,申花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足协杯上。只要能在足协杯上夺冠,申花仍然可以获得明年参加亚冠的资格。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听到多纳多尼来沪的消息,在申花队中产生了一些波澜。最近两天,不少申花球员私下聊天时,都会提到多纳多尼。“没办法,这和每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不关注是不可能的。”

  不仅是队员,申花主帅拜塞克也因为多纳多尼的到来,一下子处在了风口浪尖。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大多数记者显然都很关注拜塞克的反应。不过,克罗地亚人始终以沉默应对。对他来说,今晚这场球无疑变成了生死之战。一位内部人士昨晚表示,“拜塞克还没彻底出局,如果赢了泰达,他或许还有逆转的可能性。”

  上轮迎战恒大,拜塞克有意让于涛、吴曦、冯仁亮等主力球员休息,显然也是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由于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客场作战的申花无疑将承受不小的压力。得知多纳多尼还要到现场观战,一位主力队员话语中流露出些许担忧,“希望大家还是平常心吧,我们是为申花而战,不是为某一个人。”而队长戴琳则在微博上提前渲染气氛,“明天关键之战,感觉像一场血的战役。”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