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残运会动态

第八届残运会今晚闭幕 宁波籍运动员完美收官战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10月19日17:55

  昨天,第八届残运会各项赛事都已经临近尾声,游泳等大项比赛也已经结束。经过近一周的比拼,截至记者发稿,浙江一团以109枚金牌、71枚银和58铜牌,共计238枚奖牌的成绩排在奖牌榜榜首。代表浙江参赛的宁波籍选手亦收获颇丰。

  12日比赛开始以来,宁波泳将大放异彩,王益楠在各项游泳比赛中共为浙江团贡献了5金1银,另一名自由泳选手楼陈泉则夺得2金2铜,来自江北区的小将朱佳莹在女子游泳比赛中夺得了2金1银和1铜。此外,田径选手黄柯烽在各项赛跑项目中也夺得了2金2银2铜的好成绩。宁波的选手们本届残运会共夺得了20金10银19铜。今晚,第八届残运会就将闭幕,闭幕式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