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绝杀潜水艇阿圭罗拯救曼城 目标能追上梅西高度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1年10月19日17:5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的欧冠A组焦点战中,曼城险些交出小组出线权,是阿圭罗拯救了曼城。

  比利亚雷亚尔第4分钟取得领先,德·古兹曼前场抢断德容后传球,罗西禁区弧内左脚劲射被乔·哈特勉强扑出,卡尼小禁区边缘低射从乔·哈特身下滚入球网。这个进球几乎快要宣判曼城出局,此前曼城欧冠小组赛前两战仅积2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曼城军团本轮面对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必须要在自己的主场全取3分才能确保晋级的一线希望。然而开场仅仅4分钟的失球让蓝月亮军团瞬间陷入到了绝境之中,更是打乱了主教练曼奇尼的赛前部署。曼城第43分钟扳平比分,科拉罗夫禁区左侧传中,防守哲科的马切达小禁区边缘铲入自家大门,一个乌龙球帮助曼城扳平比分。下半时曼城加强了攻势,可惜射门总是缺少一些运气,第62分钟,曼奇尼做出关键换人,阿圭罗替换德容出场。第9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戴维·席尔瓦脚后跟射门偏向后点,阿圭罗轻松打入空门,伊蒂哈德球场沸腾了。赛后《太阳报》称,“阿圭罗让曼城欧冠梦继续!”而主教练曼奇尼直抒胸臆:“无论如何,我得感谢阿圭罗,他的进球太重要了,这让我们重新拥有了超越拜仁,并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

  而进球功臣阿圭罗则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愿,超越好友仍是他的奋斗目标,他说:“当今足坛,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世第一,而我的目标就是达到他那样的高度,我每天都卖力的训练为的就是夺得冠军和荣誉。或许有朝一日我能够拍着胸脯说:‘是的,我是全世界的最佳球员’。”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