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不想和C罗较劲只 巴塞罗那荣誉高于个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9日01:42
  目前的西甲联赛中,除了巴萨皇马的针锋相对是一大看点之外,梅西和C罗的较量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自从C罗从曼联来到皇马后,有关梅西C罗谁是世界一哥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

  但两人很少有语言上的针锋相对,他们更多的竞争是体现在球场上。梅西近日发表言论称自己并无意与皇马C罗分高下,也没有在个人层面上和C罗相比,他只关注巴萨每场比赛的战绩。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告诉记者说:“我没有和C罗较劲,我只想帮助球队更好的赢得比赛。我从来没有拿C罗来和自己比较,也从来没想过要比他出色等等...”

  此外梅西还强调自己对个人荣誉并不热衷,他所做的一切出发点都是球队整体。目前巴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是拥有235粒进球的罗德里格斯。而梅西则在巴萨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94个进球,追平了库巴拉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第二号射手。“小跳蚤”接下来自然是要超越罗德里格斯成为巴萨射手王,但梅西对这样的个人荣誉并不热衷。

  “我想赢冠军,因为这将会让我们成为伟大历史中的一部分。我进的球越多越好,不是为了打破纪录而是为了帮助球队。”

  关于接下来巴萨和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尽管巴萨是获胜热门,但梅西则指出不能小看对手。“在欧冠联赛中没有弱旅,不管他们来自哪个联赛。他们和米兰的比赛踢的很不错(虽然他们输球了),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会像平时一样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