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专家谴责球迷扔水瓶行为 直言应该重罚于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9日22:10
于涛恶意犯规染红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2-0战胜了上海申花队,成功挺进足协杯决赛。在本场比赛中,天视体育解说王寅初和嘉宾高飞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点评,而他们犀利的语言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开始前,王寅初对执法本场比赛的韩国籍裁判员金钟赫赞不绝口,“在金钟赫执法泰达队的两场比赛中,津门虎都取得了胜利,而他在两场比赛中所体现的执法水平,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望本场比赛,王寅初说道,希望”天津福星”(金钟赫),能够为泰达队再次带来一场胜利。

  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队渐渐的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而场面上处于下风的申花队则是愈发的急躁。第39分钟,于涛故意踩向了已经倒地的比拉斯科的大腿根部。尽管金钟赫当时的视线受阻,但是他在向边裁了解情况之后,果断的将于涛罚出场外。

  对于这个判罚,高飞显得十分满意,“主裁判在听取边裁的意见后,很好的做出了判断,相信犯规的于涛也会明白自己将面对的处罚。”而王寅初则认为,这样的犯规行为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这个动作与98年世界杯齐达内踩踏沙特队球员的动作一样,应该给予更加严厉的处罚。

泰达虎将忘情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第81分钟,申花队姜嘉俊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而申花队也只得以9人应战。谈到第二张黄牌的判罚时,高飞认为,主裁判公正的进行了判罚,并没有因为申花队因少一人而网开一面。而王寅初则在一边调侃道,“之所以在这么重要的比赛派外籍裁判执法,是因为足协也明白我们裁判的执法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两位本土解说热爱天津队,但是对于天津球迷不冷静的扔水瓶行为,他们还是予以了强烈的谴责。第60分钟,申花队的王林在边路带球时被球迷看来扔下的矿泉水瓶击中倒地,对于这个行为,王寅初谴责道,“这还是天津队的球迷吗?你这是在帮助天津队吗?如果申花队退赛或是主裁判停止比赛的话,泰达队就会被判罚主场失利。”

  而在第80分钟,看台上再次有矿泉水瓶飞下时,高飞终于忍不住了,“怎么还往下扔水(瓶)呢,这是要让主裁判吹天津队输啊!警察这时候就该进场,该抓得的都得抓走!”对于高飞的说法,王寅初表示了同意,他严厉的说道,“这样的人是别有用心的人,他们不是泰达球迷,因为他们不配球迷两个字……”

  让王新欣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时,王寅初兴奋的用天津话说道,“王新欣为本场比赛锁定了胜局。”而高飞也在一旁用天津话附合道,“王新欣是本场最佳呀!”看得出,此时的两位解说已经沉浸在了泰达队胜利的喜悦之中……(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