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拜塞克:申花犯了老毛病 两人被罚后真的很难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19日22:03
于涛恶意犯规染红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凭借白岳峰和王新欣在下半时的进球,2-0力克上海申花,挺进足协杯决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拜塞克表示,自己很清楚球队的问题所在,但依然还是暴露在了对手的面前。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拜塞克说:“首先恭喜主队在主场获得胜利,很遗憾我们今天没有取胜,我们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也向对方展示了自己的失误,所以造成这种状况。我们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在场上,我们还是犯了一些老毛病,在最后,我们在人员少两个的情况下,真的很难打。”

  足协杯被淘汰之后,属于上海申花的2011赛季已经结束了。拜塞克经历了申花的两个赛季,也仿佛经历了两个世界,对于球队在两个赛季的表现为何差异会如此之大,拜塞克说:“这两年我们有很大的区别,这在结果上就能看出来,具体对我们球队的分析,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区别,这要在赛季结束之后去做,所以大家还是要有耐心去等一等。”有记者追问最明显的区别是什么,拜塞克回避说:“细节还是赛季结束后再谈。”

泰达虎将忘情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在比赛中,有球迷向球场中投掷水瓶,有记者问拜塞克,那时是否希望比赛终止,拜塞克说:“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当然不想结束比赛,我曾经是一个运动员,想赢得对手要在场上表现出来。”在以往与泰达的比赛中,冯仁亮总是表现出色,但今天拜塞克在下半时将他换下,对于这次换人,拜塞克解释说:“他的体力明显不支了,我们想要取得好的结果,所以把他换下来。”

  赛前有传闻说,申花的绯闻新主帅多纳多尼也将来到天津观看这场比赛,有记者在赛后将这个敏感的问题抛给拜塞克,但后者却再一次回避了,“这不是针对我的问题,这也不是我能做决定的,所以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