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白岳峰:对方被罚两人成全泰达 尽最大努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19日22:23
泰达虎将忘情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凭借白岳峰和王新欣在下半时的进球,2-0力克上海申花,挺进足协杯决赛。赛后,为泰达打进第一粒进球的白岳峰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拿到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他表示:“作为边后卫还是应以防守为主,是攻是守还要看教练的布置,我们要一步一步的踢,对方罚下两个人对我们非常有利。”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王新欣左路突破,底线附近在与对方后卫逼抢后回传,白岳峰小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网窝。天津泰达主场1-0领先上海申花。对于自己的这个进球,白岳峰表示:“当时我看到底线队友在拼抢,感觉队友能够勾回来,所以在那里等待,最终把球打进。我几乎每个赛季都会进球,一个赛季一球,这个赛季的进球相对来说更加幸运。”

卡马乔考察津沪战国脚(点击查看组图)

  在过去一段时间,阿里汉尝试让白岳峰打了几个不同的位置,对于教练这样的安排,他表示:“那时队里伤病很严重,所以打什么位置都有,这还要听从教练的调度。”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不断的变化,他的表现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对此,白岳峰显得很大度,“不管球迷是善意还是恶意,我都要感谢球迷,他们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足协杯另一场半决赛也分出了胜负,山东鲁能凭借点球战胜了北京国安,对于未来的决赛,白岳峰说:“山东队是老对手,和他们交手很多次,到时候还要看临场发挥。希望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冠军。现在通过联赛冲进亚冠的希望不大,足协杯是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全队上下倍加珍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