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第四届亚洲气枪锦标赛首日 中国队朱启南获1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9日22:36

  新华社科威特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第四届亚洲气枪锦标赛19日在科威特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了首日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金牌。

  在当天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易思玲、万翔燕和张玥以预赛前3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前9枪的比赛中,易思玲和万翔燕交蘀领先。然而,一直紧随其后的伊朗选手纳耶斯在第10枪打出10.8环,以总成绩501.2环成功反超,获得金牌。易思玲和万翔燕以501.1环和501环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一路领先,最终以700.2环的成绩为中国队赢得本届比赛的首枚金牌。印度选手阿比纳夫·宾德拉和萨蒂延德拉·辛格分获银牌和铜牌。

  亚洲气枪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射击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少年、青年和成年三个组别,10米步、手枪共12个项目的比赛。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选手参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