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红牌频发 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携手闯入足协杯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0日00:3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场较量中,山东鲁能点球淘汰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以2-0完胜上海申花,两队将携手争夺本赛季足协杯的冠军奖杯。

  山东鲁能4-3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两队的比赛一波三折,经过最终的点球大战,山东以4-3淘汰北京。

  在足协杯的历史上,山东鲁能4次问鼎冠军傲视群雄,而北京国安以3次夺冠的成绩紧随其后。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锁定一张亚冠门票,因此目前基本无缘三甲的鲁能更为迫切通过足协杯获得亚洲赛事的机会。

  在90分钟常规时间的比赛中,比赛十分火爆地进行。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因为不满张辛昕的红牌而一并被韩国籍裁判罚出赛场,北京国安在60分钟内皆以少打多。凭借着双后腰的稳定支撑和门将杨智的发挥,将比赛拖入点球战。

  首轮点球,王晓龙和奥比纳破门。次轮徐亮的点球被杨程扑出,法比亚诺攻球门上角成功,鲁能以2-1领先。第三轮乔尔勉强进球,蒿俊闵将球打飞,2-2。第四轮小马丁打飞,周海滨轻松破门。第五轮虽然周挺打入进球但安塔尔锁定了胜局。最终比分为4-3,山东鲁能闯入足协杯决赛。

  天津泰达2-0上海申花

  和京鲁大战一样,天津泰达同上海申花的比赛同样很早便出现了红牌。

  于涛在上半时第39分钟因为蹬踏动作被罚离场。此后上海不得不面对9打10的局面,并且厄运还在进一步逼近,第81分钟,姜嘉俊抢球时踢倒比拉斯科,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上海队只得九人应战。

  天津队则在下半场第65和89分钟,分别由白岳峰和王新欣破门,以2-0完胜上海申花,进军决赛。

  最终,闯进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两支球队将于11月19日将在中立城市北京进行最终的决赛。最终的足协杯冠军也将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郝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