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陈涛:希望为天津取得冠军 下赛季人员或有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20日00:2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凭借白岳峰和王新欣在下半时的进球,2-0力克上海申花,挺进足协杯决赛。陈涛在赛后表示,将会尽全力把冠军献给天津这座城市。

  与申花一役,陈涛是一个特别的人物,因为就在上赛季的前半程,他还是申花队的一员。如今与老队友兵戎相见,场上的陈涛显得非常卖力,他拼抢凶狠,取胜的欲望相当强烈,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养。

  在津沪之战结束之后不久,另一块场地上也分出了胜负,山东鲁能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北京国安,与泰达会师决赛。对于未来的这场决赛,陈涛说:“整个赛季不是只针对这一场比赛,泰达每场都想赢,只不过相比较联赛来说,杯赛取得成绩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我想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还是我们能把握住创造出的机会。”

  接下来,对于足协杯冠军的展望,陈涛的一段话让人感到意味深长,“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进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为天津这座城市取得一项冠军。不管下个赛季我们队员或者教练还在不在泰达队,我们都要把这个赛季打好,把冠军献给这座城市。”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