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韩公政:鲁能晋级心惊肉跳 不解决赛为何定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20日00:59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9日 济南报道)今晚,今晚,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国安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0-0战平,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鲁能以4-3击败国安,晋级决赛。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认可了球队的表现,他坦言比赛真是心惊肉跳,而对于足协杯决赛放在北京的决定,鲁能很不理解,“如果选择中立城市,为什么不放在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

  鲁能在联赛进入前三无望的情况下,只能依然足协杯夺冠这条路才能获得亚冠资格。最终鲁能经过艰苦的90分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国安晋级决赛。韩公政赛后说,“比赛真是心惊肉跳,这场比赛前我们做的准备很细,昨天主教练跟队员都做了沟通,为了确定首发阵容以及相关的战术安排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在上半场的技战术安排还是非常不错的。”

  此前鲁能的状态并不让人放心,联赛遭同省兄弟青岛双杀,本场比赛可谓华山一条路。而赛后韩公政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今天队员都狠拼,表现得不错,大家都很努力,士气也不错,球队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结果是让大家欣慰的。”

  目前决赛场地基本确定在北京,但山东和天津两家俱乐部都希望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比赛场地。鲁能非常不理解足协将决赛放在北京的决定,“既然是第三方城市,为什么不放在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选择一个公平的中立城市更好,这样票房也有保证。如果大家想做事,在为球市考虑,要选择一个让大家接受的地点,这样多一些看点,也开辟一个新根据地,无论是放在北京、山东还是天津都没有太大意思,但为什么要指定北京。足协杯的章程也非常模糊,为什么之前不规定决赛城市,而是临时做一个决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