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张辛昕不解为何被罚出场 杨智:点球大战需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20日01:59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9日 济南报道)今晚,今晚,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国安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0-0战平,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鲁能以4-3击败国安,晋级决赛。对于比赛中几个关键节点,国安队员也都作出了回应,张辛昕表示自己的犯规没想到会是红牌,而杨智在谈到点球大战时认为需要有运气。

  赛后张辛昕在酒店内一直仔细观看着犯规的录像,“当时那个球我过去卡位,只是用肩膀撞了一下,并没有用手,但我没想到裁判会给我红牌!按照规则,只有当对方可能出现得分机会的时候,才会直接出示红牌,可那个球的犯规地点距离球门还有30多米的距离。”这样一张红牌让张辛昕很自责,而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显然他这个生日礼物来的有些尴尬。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国安的防守一直很稳固,鲁能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杨智在赛后表示,“少一人打乱了我们的战术部署,这让后面的阵容被压得比较靠后,我们防守上做得很出色,但进攻上没有之前威胁那么大了。”而国安在下半场稳固防守,最终比赛拖到了点球大战。

  外界此前一直担心国安在点球上的表现,比赛中国安的点球命中率果然不高,徐亮和小马丁均罚失点球,王晓龙的点球险些打高,乔尔的点球也被杨程扑到,只有周挺的点球干脆利落。而鲁能的点球质量都很高,只有蒿俊闵踢飞了点球,杨智在谈到扑点球时说,“踢到点球大战,主要还是靠运气,”

  徐亮在赛前训练时就曾罚失点球,本赛季的联赛中他也两次罚失点球,而踢了一整场少一人的比赛后,徐亮的体能也达到了极限,在站上点球点时徐亮的已经累得双腿发抖。赛后徐亮情绪低落,一人坐在房间内玩起了IPAD,“我要不上,我们场上也没有人了,所以必须要上。”徐亮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