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女足动态

曝女青负朝鲜内幕 地方足协令球员为城运别拼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0日04:06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披露,国家女足青年队在亚青赛中获得晋级世青赛的机会,这本来是一件大好事。然而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因为大部分球员要分心正在进行的城运会比赛,导致球队未能全部主力出战,才让朝鲜队打了我们一个4-0。

  这支U19的青年队在击败澳大利亚之后,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然而她们还有最后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在比赛前她们很多人接到了来自国内的电话,要求不要参加对阵朝鲜的比赛,立刻赶回国内南昌参加城运会比赛。

  城运会比赛是在17日开幕,而对阵朝鲜的比赛是在16日,因此这些女足小球员们在地方和国家之间成了“抢手的饽饽”。在来自国内的电话中,有些是直接要求队员们在对阵朝鲜的时候不要太过拼命,要有所保留,保证不受伤好打城运会。

  于是在地方的要求下,女足队员们在对阵朝鲜的比赛中明显有所保留,斗志也不如前四场旺盛。这样的0-4失利,让队内人士显得很不服气,因为此前在国内的交手中,女青与朝鲜曾经战过两场,分别以3-0和4-1击败对手。

  而女青队员们在亚青赛结束后,三名上海籍球员立刻就在凌晨飞回了国内,为的是能赶上17日晚上和广州队的比赛。而其他大部分球员虽然是17日中午回到了广州,然而也有8名球员立刻转道南昌,在南昌她们所在的球队已经派好了专车,等她们一下飞机,就立刻载她们去球场,参加当晚开始的比赛。

  此前地方队和国家队抢人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这次女青的遭遇可以算又是一遭。幸好,女青能提前打入世青赛,如果需要最后一场和朝鲜拼命才能获得世青赛入场券的话,那这个矛盾怎么调和就不得而知了。 (柳兰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