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南钢故人欲转投姚明麾下 雷恩有望重新征战CBA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0日04:08

  本报讯 昨天,上海男篮训练中出现了一个让江苏球迷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曾经在江苏队效力过的外援雷恩·凯利,05年他曾帮助江苏队打进了总决赛,而这一次雷恩期待重回CBA的赛场。

  上海队新主帅帕纳吉奥非常欢迎雷恩·凯利的到来,在他看来雷恩是一个经验很丰富的球员,他很熟悉CBA的环境,也在这里取得过成功,而这次在上海队的试训对雷恩来说也许是重回CBA赛场的一个好机会。身高1米98的雷恩·凯利今年31岁,04-05赛季曾加盟江苏队,场均17.8分6.4篮板和2.4抢断,最终带领球队成功杀进总决赛。07-08赛季他再次回到江苏队,场均能贡献16分和6.5篮板,上赛季他也曾加盟NBL东莞柏宁队,后因受伤而没能打完整个赛季。因为NBA的停摆,所以很多CBA球队都将目标对准了那些大牌的NBA球员们,而上海队在外援市场上迟迟不见动静,此前球队总经理章明基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上海队并不一定会青睐那些大牌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真正适合球队体系的外援。帕纳吉奥在接任上海队的教鞭以后,坦言自己将会把三角进攻体系带到这支球队,而他现在非常需要一个可以在1、2、3号位置上摇摆的球员,雷恩·凯利无疑正好具备这种能力,此前在江苏队效力时,雷恩就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技术,而他随后还加盟过美国的NBDL球队,那时帕纳吉奥曾担任过他的主帅,因此对于他的能力非常清楚。

  此前上海队官方宣布了中华台北球员曾文鼎的正式加盟,而现在雷恩·凯利的试训也拉开了他们外援引进的序幕,目前还没有消息能确定雷恩需要试训几天,而随着新赛季开赛日期的临近,留给上海队挑选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刁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