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沈阳队被质疑打默契球憋屈:双方都是正常发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0日04: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被质疑打默契球的沈阳队既气愤又憋屈,沈阳代表团发言人马强昨天表示:“双方都是正常发挥。”

  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详细介绍了情况,“开场5分钟,沈阳队就进了3个。这在青年队比赛中很常见,小孩子情绪不稳定,一旦兴奋起来,什么情况都能出现。吉林队员都蒙了,压力特别大”。他强调:“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出线机会,且不涉及第三方利益,所以根本不存在默契球。”

  一位沈阳队教练也怒斥传言,“比赛当天媒体记者都在,场上形势大家都看在眼里。城运会主要是锻炼队伍、发现新人,我们不可能那么注重成绩。再说,当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在看台上,在他眼皮底下打假球,疯了吧?”韦迪对此不予评价,“我之前说过,不评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