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足协驳斥默契球说:比赛过程正常 观众太想当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0日04:21
沈阳9比0大胜吉林,韦迪现场观战。图/CFP
足协驳斥默契球说
沈阳9比0大胜吉林,韦迪现场观战。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10月17日的南昌城运会足球比赛,沈阳队9比0大胜吉林队一役被外界质疑为默契球。昨天,负责城运会组织工作的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对此很生气,“足球圈里有太多无中生有的消息。一场正常的青年队比赛怎么就变成了默契球?”

  小组赛A组4队出线形势复杂:大连积4分,吉林和武汉各积3分,沈阳积1分。最后一轮,如武汉不能击败大连,而沈阳大比分战胜吉林,东北三个兄弟城市队将携手出线,武汉队则被淘汰。此前的比赛,吉林3比2赢武汉,沈阳0比2不敌武汉。按照上述比赛所体现的实力对比,吉林多少比沈阳强。不过在比赛中,沈阳队全场具有压倒性优势,以9比0狂胜。武汉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战胜大连,最终吉林成为被淘汰的球队。

  赛后,众多声音直指沈阳与吉林打默契球,吉林意在助沈阳捞取净胜球,目的是挤掉武汉,但武汉发挥出色,击败了大连。昨天,戚军对众多质疑声十分不解:“很多人都没看比赛,就想当然说是默契球。大家想想,吉林打平就出线,他们为什么要输球被淘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