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路易斯发布会不满洋哨执法 主持人提醒遵守规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20日04:28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帕切科赛后缺席了发布会,助教路易斯公开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张辛昕吃红牌后,国安教练组很不满。帕切科激动地向韩籍裁判大声质问“为什么?”这最终导致他和体能教练薛申被罚上看台。赛后,老帕强忍心中难受告诉队员:“你们是最棒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新闻发布会,路易斯代替帕帅出席。他对裁判很不满,“我们的队员都是英雄,10比11打了一个小时,踢得非常好。对方数次对王晓龙犯规得逞,而帕切科只想与裁判交流一下,就不可思议地被罚下了”。

  路易斯还想继续说下去,话被现场主持人打断,“请按足协有关规定评价比赛,不要评价裁判,有意见请到足协申诉”。路易斯只能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被问及点球主罚人员的安排,路易斯说:“这都是早就安排好的,如果赢了就没人质疑这个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