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会师鲁能球迷扔瓶被抓 拜塞克称首选是申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0日04:2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天津泰达主场战胜申花,与鲁能会师决赛。比赛火爆异常,申花被罚下两人,泰达球迷在场外扔矿泉水瓶直接砸中申花球员。

  此前的联赛,申花刚在广州输给恒大,辗转北上,本已是疲兵。意大利队前主帅多纳多尼下赛季将执教申花的消息无疑更分散了该队将帅的精力。昨晚,多纳多尼坐在看台上观看申花的比赛,有消息称他下赛季执教申花的年薪高达200万美元。国足主帅卡马乔到现场观战。

  赛场上两队踢得火爆。第39分钟,于涛恶意踩踏被红牌罚下。球迷也来凑热闹,第60分钟,泰达球迷掷下的矿泉水瓶将申花队员王林直接击倒。韩国裁判金钟赫一度暂停比赛,肇事球迷当即被警察带走,在确保安全后才重新开始比赛。泰达此后由白岳峰、王新欣连入两球,锁定胜局。申花的姜嘉俊终场前也被罚下。

  赛后被多次问及多纳多尼将执教申花一事,申花现任主帅拜塞克颇为无奈,“已经有中超俱乐部联系我下赛季执教,但我的首选仍然是执教申花”。赢球的泰达主帅哈恩开始憧憬足协杯决赛,“我们越踢越好,相比国安,我更愿碰鲁能,我们一定能战胜对手夺冠”。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