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红”队出局!国安两人遭罚点球负 9人申花落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0日04:52

  国安张辛昕被红牌罚下,主教练帕切科也被赶到了看台上,最终点球决战3比4不敌鲁能;申花于涛、姜嘉骏被红牌罚下,最终以0比2输给泰达。

  染红的球队,悉数输球。鲁能与泰达,将决战足协杯之巅。

  ■ 红·国安1

  张辛昕帕切科被罚出场

  徐亮、马丁射失点球,国安点球战3比4输鲁能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晚,在济南举行的足协杯半决赛中,被罚下一人的国安队与鲁能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3比4告负。另外一场半决赛,泰达主场2比0战胜申花队,将与鲁能队争夺足协杯冠军,胜者还可获亚冠参赛资格。

  国安队本赛季一共与鲁能队进行了三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之内均未分出胜负。尽管国安队在比赛之前加练点球,仍然因徐亮和马丁射失点球被对手淘汰。“点球是练不出来的。”帕切科说。

  比赛开始前准备出场时,周挺对王晓龙说:“稳点儿,突不进去就传出来,咱们只要先进球这场比赛就拿下了。”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鲁能后场抢断朴成的球之后发动长传,张辛昕在对方周彤形成单刀的情况下将其撞倒,被红牌罚下。随后,帕切科也因情绪激动被裁判罚出球场。

  走向休息室时,看台上的矿泉水从天而将,替补门将侯森跑过来用衣服挡住,帕切科才走进休息室。

  随后的一小时比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决战前,帕切科亲自拟定了罚球名单。首先出场的王晓龙将球射进老东家的球门,但杨程随后将徐亮射出的皮球扑住,加之马丁将球射飞,虽然鲁能队蒿俊闵也将球打飞,国安仍在客场落败。

  “我们下半场还有机会,说明大家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并没有取得成功。”队长徐云龙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