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海里游泳意外受伤 快船球星退出篮球义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0日06:18

视频-给力芬海里游泳意外受伤 将退出篮球义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全明星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已经决定退出即将于本周末在俄克拉荷马城举办的一项篮球慈善赛,主要原因是因为格里芬的右脚此前意外划伤。

  格里芬的经纪人萨姆-戈德费城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向外界透露说,格里芬此前是在海里游泳时右脚意外划伤的,但是这次伤情只是个小伤,他应该很快就能够重返赛场。

格里芬无缘义赛
格里芬无缘义赛

  布雷克-格里芬是从俄克拉荷马大学登陆NBA的球星,原本他打算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回到俄克拉荷马,率领一支球队与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率领的一支球队展开一场篮球慈善赛。之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格里芬曾经表示,他感到很失望的一点是,在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无法为新赛季去真正做准备工作,他现在满脑子所想的就是上场去为球迷们而打比赛。“如果没有我们的球迷,那么我们将会一无所有。”格里芬说道。

  在组织方筹划的这场篮球义赛当中,他们还邀请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多位NBA名将参加比赛。这些NBA球星们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篮球义赛让球迷们知道,他们是很想打篮球比赛的,就像篮球迷们想要看比赛一样的。除了上述球星早早就承诺将参加比赛之外,最近主办方还邀请到了肯德里克-帕金斯、詹姆斯-哈登和开始者队的阿尔德里奇、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戴米恩-威尔金斯、森林狼队的迈克尔-比斯利、火箭后卫乔尼-弗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