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范尼称若破皇马门不庆祝 传奇暗讽穆帅不如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0日09:09

  在4比0大胜里昂之后,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3连胜完美开局。新战舰目前的战略重点,重新转移到了西甲联赛中。北京时间本周日2点,皇马将会在玫瑰园球场客场对阵马拉加。马拉加因一年来的疯狂投资而被称为西甲曼城,目前该队排在积分榜第6位。马拉加也可以被视为“过去时态的皇马”,因为在这支球队中,范尼、耶罗、巴普蒂斯塔、佩莱格里尼等人都曾经是伯纳乌的宠儿。

  范尼在2006年夏天加盟皇马,并在06/07赛季和07/08赛季成为球队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他是皇马推翻梦二王朝完成西甲两连冠伟业的功勋老臣。伤病的增多,伊瓜因的崛起,C罗和本泽马的到来,使得范尼最终在2010年1月离开伯纳乌。上赛季伊瓜因重伤之后,范尼一度希望汉堡放他回皇马救急,但因汉堡拒绝放人而希望破灭。今夏范尼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马拉加,但7轮比赛只打进1球状态低迷。

  “如果我对皇马破门的话,我想我不会庆祝进球。不过现在我不考虑这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更好的备战这场比赛。”范尼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伊瓜因和本泽马谁该首发?我不知道。他们都是世界级前锋,要想在皇马踢首发,那就必须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我无法指出他们两人谁更出色,我对他们俩全都充满敬意。”

  作为前皇马队长,耶罗今夏在离开西班牙队之后,曾一度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邀请。不过耶罗拒绝回归伯纳乌辅佐穆里尼奥,而是到马拉加当起了管理层。“我整个职业生涯几乎都在皇马度过,我在皇马呆了14个赛季。除了对阵马拉加的两场比赛之外,我祝愿皇马在另外36轮联赛中都好运附体。”耶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皇马体格上非常强壮,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是如此,皇马的巨星可以在任何时刻发光。”

  佩莱格里尼在上赛季中期出任马拉加主帅,穆里尼奥曾讥讽他的皇马前任:“我和佩莱格里尼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我绝对不会执教马拉加这种球队。”如今皇马将对阵马拉加,佩莱格里尼的复仇成了媒体炒作的话题。在上赛季两人交手时,马拉加曾在伯纳乌0比7惨败而归。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不希望穆里尼奥又因大嘴而成了媒体攻击的靶子。“这场比赛是皇马对阵马拉加,而不是穆里尼奥对阵佩莱格里尼!”帕德萨试图降温。

  耶罗之所以不回伯纳乌,很大程度上是看不上穆里尼奥为人处世的方式。在被问及此事时,耶罗隐晦的批评了穆里尼奥:“对于马拉加的未来工程而言,佩莱格里尼是最适合球队的主教练,没有比他更好的主教练了。马拉加已经与佩莱格里尼完成了续约,这证明他得到了充分的信任。”相比耶罗,范尼则不愿卷入口水战中:“当时发生这事时,我还在德甲效力,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我能说什么呢?过去了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不是评价此事的理想人选,我不会卷入口水战中。”

  在07/08赛季的诺坎普之战中,范尼助攻巴普蒂斯塔一剑封喉。但在08年夏天,巴西野兽却被皇马清洗离队。不过这次巴普蒂斯塔很可能没机会复仇老东家了,巴西人如今仍然因伤无法训练,他极有可能缺席这场巅峰之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