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足协杯韩国裁判发威毁誉参半 多纳多尼愤怒声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0日08:47

  赛前对于金钟赫执法本场比赛,泰达方面举双手欢迎,不只是因为他所执法的2场联赛球队都赢了球,更重要的是,这名年轻的韩国裁判执法水平着实了得,能为参赛两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不过昨天赛后,金钟赫的判罚却引起了极大争议,泰达方面认为他的判罚准确无误,而申花方面则认为,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黑哨,申花传闻新帅多纳多尼更是怒言,“这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

  本场比赛,金钟赫向申花队出示了2张红牌和4张黄牌,比赛第39分钟,他便将于涛早早罚出赛场,第81分钟,他又向姜嘉俊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场,申花队只能以9人应战。尽管赛后申花对这两张红牌怨气很大,但从赛场实际情况来看,金钟赫出示的这两张红牌准确无误,无论于涛的故意踩踏还是姜嘉俊的背后侵人,均属恶意犯规,难逃被罚出场的命运。

  赛后,对于金钟赫的判罚,泰达方面表示没有任何问题,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这么明显的犯规,任何一名裁判都会做出这样的判罚。”而进球功臣白岳峰则一语中的,“其实这场比赛我们不是赢在人数多上,而是赢在心态好,对方踢得那么急躁火爆,球员头脑发热被罚下很正常。”

  而另一方面,作为“受害者”一方,申花方面对于金钟赫的态度自然与泰达截然相反。昨天比赛中,申花新帅热门人选多纳多尼端坐在泰达足球场的贵宾包厢内,虽然赛后意大利人没有就比赛发表任何评论,但他却特别谈到了裁判问题,“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相比于多纳多尼的直言炮轰,申花内部则显得含蓄了许多,“金钟赫罚我们没有问题,但他对待泰达根本就不是一个尺度,这又怎么能让人服气!?”

  白岳峰进球足金 孤胆英雄扬眉吐气

  毫无疑问,击败申花闯入足协杯决赛,最大的功臣非白岳峰莫属,他那粒价值千金的入球,不但为天津队顺利打开胜利之门,同时也将亚冠希望牢牢地攥在自己手中。

  昨天赛后,白岳峰和弟弟白岳轩并肩走出球员休息室,看到守在门口的众多记者,他也感到有些诧异。其实自加盟泰达以来,白岳峰一直都在刻意回避着媒体的关注,但这次成为临危救主的孤胆英雄,他怎么也躲不开记者的追逐了。

  对于自己的进球,白岳峰并未显出更多的兴奋,“双方在底线处争抢,我就有预感球会从人缝中出来。当皮球到我脚下时,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传球,但看到射门的机会比传球更好,就顺势打了一脚,没想到那个球真的进了。当然,球队取胜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但不管怎样,我都为自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感到高兴。这么多年了,每个赛季我都会有一个进球,相比之下,这个进球更幸运,分量也更重。”

  值得一提的是,自加盟泰达以来,白岳峰一直处于争议之中,支持者认为他是国内最好的边后卫,反对者则认为他的能力并不能让人信服。对于球迷的态度,白岳峰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他也坦言自己很感谢那些批评过他的球迷,“有时自己发挥得确实不好,球迷批评是很正常的,对于他们善意的批评,我完全能够接受,同时也要对他们说上一声感谢,因为只有在他们的激励下,我才能不断进步。”

  随着球队闯入足协杯决赛,心态平和的白岳峰也开始对冠军荣誉充满憧憬,尽管决赛中将与强大的山东队交手,但白岳峰认为机会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山东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绝不会畏惧,谁能赢得冠军最终还要看球场上的发挥。我们对这个冠军早就充满了渴望,也期待着为球迷带回这个至高荣誉,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将这个冠军拿到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