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首届社区健身展示活动闭幕 近200名选手参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2011年10月20日09:24
 左图为全省首届社区健身展示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邓晶琎 摄
左图为全省首届社区健身展示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邓晶琎 摄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邓晶琎)为期两天的全省首届社区健身展示活动今天在株洲市天元区滨江社区闭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近200名选手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体育局承办。展示项目分为集体和个人技能两项,其中集体展示包括第四套健身秧歌和第八套健身球;个人技能展示包括柔力球、空竹、木兰拳、民族舞等。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城市各大社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参赛选手均为各个社区健身活动的骨干分子。

  举办方介绍,城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主要场所在社区,为此我省近年来开展了多项社区健身活动,并逐年增加社区健身器械的投入,加强了社区健身指导员的培养,有力促进了全省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