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国安主帅被逐球迷扔水瓶 山东天津乱中会师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0:04

  本报讯 昨晚,2011赛季足协杯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

  在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90分钟内与以10人迎战的北京国安互交白卷,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4∶3的比分取胜,顺利晋级决赛。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3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反击机会,邓卓翔将球传到前场,小将王彤快速突破,在即将过掉张辛昕形成单刀时被拉倒。由于张辛昕已经是北京国安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韩国主裁李泯厚毫不客气地向他出示了红牌。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冲出指挥区抗议这一判罚,也被罚上看台。在帕切科退场的时候,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部分不冷静的主队球迷对帕切科和北京国安展开了谩骂,情绪激动的帕切科朝球迷看台做出挑衅手势,遭到球迷的矿泉水瓶攻击和激光笔照射。

  另一场半决赛,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下半时比赛,看台上球迷投掷水瓶正中申花球员王林面部,比赛一度中断。天津队白岳峰接王新欣助攻首开纪录;比赛最后阶段,王新欣射门锁定胜局,最终天津2∶0战胜上海,进入决赛。

  卢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