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主场或遭追加处罚 球迷不理智狂扔矿泉水瓶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0:22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昨天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争议事件不断。先是张辛昕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和助理教练薛申对判罚表示不满,相继被罚上看台。就在两人离场时,矿泉水瓶纷纷从鲁能主场的看台上落下。

  对于本场比赛的争议,记者电话采访了足协相关人士,他表示,纪律委员会在看过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及比赛录像后,才能决定对国安将帅的处罚。据他个人预测,帕切科和薛申不会被追加处罚,但鲁能俱乐部则有可能因主场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而遭到罚款。

  对于本场备受争议的裁判问题,足协人士表示,请外籍裁判执法就是为了避免不公平竞争的发生。执法本场比赛的是韩国主裁李泯厚。现年32岁的他,是一名英语教师,2005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在国安队中,徐亮应该对这位韩国主裁有些印象。2006年8月10日,中国4比0大胜泰国的比赛就是李泯厚担纲主裁。那场比赛,徐亮还打入一粒进球。

  在本场比赛之前,李泯厚最近一次执法是10月7日澳大利亚5比0战胜马来西亚的国际友谊赛。那场比赛中,李泯厚没有出示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