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C罗球风骤变并非自愿 卡西逼宫穆帅拯救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0日11:05
《每日体育报》:C罗球风改变因卡西逼宫穆帅
《每日体育报》:C罗球风改变因卡西逼宫穆帅

  “皇马终于治愈了C罗依赖症”,马德里媒体喜不自禁。在最近3场比赛中,C罗没能找到对方球门的方向,但皇马却打进了12个球,其中有5个进球直接源于9600万先生的助攻。不过从C罗助攻后的表现却不难看出,他在场上并不开心。在最近两场助攻伊瓜因和本泽马破门后,C罗并没有跑去拥抱进球功臣,反而远远走开,并等待进球功臣向他献上谢意。

  C罗并不开心,这在很长程度上是因为他在并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迫改变了球风。《每日体育报》透露,在皇马0比0踢平桑坦德竞技之后,西班牙帮球员们在更衣室内造了穆里尼奥的反。以卡西为首的西班牙帮球员,指责穆里尼奥对葡语帮过度宠爱,并且放纵佩佩伤人、C罗浪射之类损害球队利益的举动一再发生。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就连弗洛伦蒂诺都不得不进入更衣室帮助穆里尼奥“维稳”。

  穆里尼奥最终被迫做出承诺,他会在对待所有球员时尽量一视同仁,他也会尽可能公平的分配出场时间。在西班牙媒体看来,C罗如今更愿意为队友送出助攻,很可能是因为他受到了穆里尼奥的强行命令。而归根结底,狂人之所以给C罗下了死命令,还是因为卡西等西班牙帮成员再也忍无可忍了。C罗不愿意失去特权,但穆里尼奥这个靠山都被逼宫了,9600万先生暂时也只能忍气吞声。

  在09/10赛季,皇马的确患上过C罗依赖症。不过当时劳尔雄风不再,本泽马则还没能在从里昂头牌到皇马普通一兵的转变过程中找准定位。事实上,如今皇马在进攻时早已无需过度依赖C罗。论进攻组织,厄齐尔是皇马大脑,卡卡也渐渐找回了最佳状态。论边路突破,迪马利亚如今比C罗更犀利,9600万先生现在更多是靠冲击力而非技术。

  论破门效率,伊瓜因和本泽马哪个也不逊色于C罗。伊瓜因在西甲中每38分钟能打进一球,本泽马欧冠生涯中每114分钟能进一球,这一效率仅次于范尼(108分钟进1球)排在欧冠改制后的历史第二位。C罗不会只甘于做一个传中手,葡萄牙人需要进球数据来证明自己仍然有挑战梅西的本钱。“C罗送出助攻只是偶然现象,他本质里眼睛中只会看到球门。”巴尔达诺早就给皇马7号下过结论。但愿C罗的进球荒不要持续太长时间,否则9600万先生很可能又会变成上赛季初那个动辄40米开外远射的个人英雄主义者,哪怕穆里尼奥敲打过他。(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