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多纳多尼质疑津沪战主裁:申花遭遇有预谋屠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1:33
泰达虎将忘情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申花队员犯规了,裁判出示黄牌没有问题,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对于泰达队员用膝盖撞人这么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却连犯规都不吹。一进一出,队员的心理肯定要受到影响,后面还敢做动作吗?——多纳多尼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天津

  多纳多尼怎么都不会想到,他看到的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会充斥着如此多的意外;他更不会想到,自己看到的第一场中超球队之间比赛的味道,会如此怪异。"我个人的感觉,就是申花遭遇了一场有预谋的屠杀。"昨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一位一直陪同多纳多尼的人士,向记者表述了意大利人的"观后感"。

  多纳多尼所说的屠杀,显然不是0比2的结果,也不会是泰达队主教练哈恩赛后有些得意忘形地说的那样"对于申花队来讲,我们今天实在是太强大了。多纳多尼自己踢过球,也当过主教练,这场比赛到底怎么回事,他肯定一看就知道了。"

  事实上,与泰达队这场足协杯半决赛中,当值的三名韩国裁判并没有端平的那一碗水,正是申花上下无法接受的。上半场刚刚踢了不到10分钟,申花队首发出场的两名边后卫姜嘉俊和安古洛,就先后被出示了黄牌。"我们的队员犯规了,裁判出示黄牌没有问题,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对于泰达队员用膝盖撞人这么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却连犯规都不吹。一进一出,队员的心理肯定要受到影响,后面还敢做动作吗?再说了,这种做法大家都懂的,先上来给你两张牌,等于直接把这场比赛的调子给定下来了。"

  此外,对于导致于涛被红牌罚下的那次犯规,申花方面也认为存在异议。"很明显,于涛当时那个动作并不是朝着人去的,更不具备伤害性。而且当时主裁判就在事发地点附近,应该看得很清楚,他的第一反应,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视角并不好的那个助理裁判,却把旗举起来了。退一万步讲,下半场比赛,泰达队佐里奇就在那个助理裁判的眼皮子底下手球,他这回却看不见了。如果吹佐里奇犯规,后面也不会有姜嘉俊的那个犯规和红牌了。"

  而对于比赛过程当中不断出现的各种意外,当值裁判的处理,明显也对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保护不力。"我们的队员被激光笔照眼睛,被场边的球迷用矿泉水瓶子,还有吃了一半的苹果砸,向裁判投诉,却没有任何反应。如果不是王林下半场被直接砸到脸上,说不定他还会让比赛继续呢。我们没有任何证据,我们也理解主场作战,总是要占一些便宜的,但是在这种氛围下踢比赛,真的让人越踢越绝望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