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阿圭罗补时主场绝杀救主 曼城终于获得欧冠首胜

来源:新商报
2011年10月20日11:39
阿圭罗第94分钟送上绝杀,助曼城取得今年欧冠首胜。新华社发
阿圭罗第94分钟送上绝杀,助曼城取得今年欧冠首胜。新华社发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英超曼城队18日主场完成逆转,上半场凭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乌龙球扳平比分,终场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又依靠阿圭罗的绝杀后来居上,收获他们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之前两场欧冠小组赛一平一负,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同组的曼城开局可谓十分不利。主帅曼奇尼赛前已经表示,曼城必须在18日的比赛中全力争胜。然而,卡尼第四分钟的进球给了曼城将士当头一棒。虽然门将哈特扑出了前曼联前锋罗西的劲射,但面对卡尼的补射无力阻挡。

  接下来,曼城的表现显然难以让曼奇尼满意,以至于意大利人在上半场就对中场进行了调整,用巴里换下亚当·约翰逊。此后,曼城很快收获进球,不过为他们扭转局面的球员来自对方阵营。第43分钟,科拉罗夫横传哲科,结果皮球被马切纳率先抢下后敲入自家球门。

  易边再战,曼奇尼第62分钟将阿根廷射手阿圭罗派遣上场,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从容地通过控球掌握局面,曼城则在哲科、萨瓦莱塔各浪费一次破门良机后距离胜利愈发遥远。眼见比赛已进入第94分钟,奇迹突然出现。萨瓦莱塔传中,皮球被席尔瓦垫了一下,然后由阿圭罗送进网窝。

  不过,曼城在3轮过后还只能位居A组第三。拜仁和那不勒斯队当日1:1战平,占据该组前两名,分别领先曼城3分和1分。比利亚雷亚尔三战皆负继续垫底。 (张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