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外援没被上海抢走 特尔菲尔最快本周到南京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0月20日11:46

  特尔菲尔不来南京了?昨天下午,网络上的一则消息让所有南钢球迷心头一惊!据这则消息称,虽然特尔菲尔和南钢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但是并没有正式签约,而现在上海男篮正在积极争取这名1.83米的后卫。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下月19日打响,如果在这个时候突然被截了外援,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

  不过,记者随后从南钢俱乐部得到消息,特尔菲尔确实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正式合同,而且将于本月24日(下周一)前抵达南京。

  本报记者 瞿俊

  总经理确认已签约 两名外援本周到位

  “本来要去看球队比赛的,但临近联赛开始,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所以没有去成。”昨天,南钢队在宿迁有一场热身赛,不过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并没有随队前往。他告诉记者,留下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两个外援以及家属这几天就要过来了,得帮他们安排好。”

  记者随后了解到,上海队确实与特尔菲尔有过接触。“上海队和佛山队在我们没有与特尔菲尔签订合同之前也接触过他,而特尔菲尔本人也可以对他们两家俱乐部的报价和球队情况进行了解。”该高层说。

  不过最终宣布签下特尔菲尔的还是江苏南钢,王敏表示:“我们10月12日早晨收到了有特尔菲尔签字的合同,只有得到确认之后,我们才会宣布签约的消息。”

  此外,王敏还表示,特尔菲尔将在24日前抵达南钢,而加祖里奇将于22日抵达球队。随后,两名外援都将随队参加分别在江都(25日)和苏州(27日)进行的两场热身赛。

  大唐出走外援没到 徐指导单练宋康明

  两名外援的到队时间都已基本确定,但在主教练徐强看来有点晚了,“其实,这段时间的热身赛都是为两个外援准备的。本来预计他们能在9月底和球队汇合,但最后因为他们要留在美国处理一些私事,所以只能推迟了。”

  虽然最近的几场热身赛都输了球,但徐强还是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种比赛输赢不重要,关键是球员的状态都慢慢调整出来了,而且这两场的对手都比较强,就像昨天打的美国队,他们有内有外,中锋有2.18米,但我们以全华班的阵容只输了1分,而且还是在易立、胡雪峰、孟达这三名老将都没怎么打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由于唐正东转会新疆,徐强在带队训练的同时还专门为宋康明开起了小灶,“他很拼,但是基础不是很好,所以每天早上我都会把他拉出来单练。”对于宋康明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徐强欣慰地表示:“进步还是挺大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