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残运会动态

队员教练均获奖 贵州省残疾人羽毛球队凯旋归来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李丹
2011年10月20日11:52
参加比赛的9名贵州残疾人羽毛球队队员。
参加比赛的9名贵州残疾人羽毛球队队员。

  ⊙本报记者 李丹

  本报讯 全国第八届19日结束了所有比赛,贵州代表团残疾人羽毛球队以3块银牌、2块铜牌、1个第四、1个第五、2个第六的成绩结束本次征程。虽然遗憾地和金牌失之交臂,但整个球队成绩突出,参赛的9名运动员成绩都在前6名,如此突出的表现,贵州残疾人羽毛球队不仅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张先明也被评为优秀教练。

  在17日的决赛中,打进听力残疾女双、男双以及上肢残疾女单的三组运动员都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三个决赛都打进了决胜局,而且最后一局都打到20平后,输给对手2分。这些运动员中,除了年长一些的吴胜茂、文跃东曾到省外参加比赛外,孙守群、王孟兴、张恒艳等其他队员几乎都没有出过远门,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也是第一次。虽然没拿到金牌,但小队员的表现让领队车军很高兴,也看到了希望,他高兴地说:“回家后,从头再来,下届冲金。”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