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上海申花客场0比2不敌天津泰达 无缘足协杯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3:42

  上海申花昨晚在客场以0比2不敌天津泰达,无缘足协杯决赛。于涛和姜嘉俊分别吃到红牌被罚下,申花输球更输人。

  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表现低迷,俱乐部希望球队把重点转移到足协杯,毕竟足协杯冠军也可以获得一个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对于胜利的强烈渴望让申花球员开场后有些亢奋,比赛只进行了8分钟就有两名球员吃到黄牌。队长于涛因心浮气躁,在上半场结束前故意蹬踏对手,被韩国籍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少一人作战的申花下半场选择死守,但城池还是因为自己失误告破。申花后卫一次解围,皮球没有落远,泰达球员白岳峰得球后打远角,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反弹入网。此后申花球员心情越发急躁,后卫姜嘉俊故意踢人,引来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终场前1分钟,泰达前腰王新欣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再度中柱反弹入网。此战落败后,申花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场遭遇“三大皆空”。

  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鲁能通过点球大战以4比3战胜国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