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卖艺 > 张尚武卖艺动态

陈光标确认张尚武辞职 将足额发放1万1千元月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0日14:24

视频-张尚武不满被陈一冰踩脚下 望首善勿高调
3月挣10万后辞职 专家批:你真拿自己当盘菜了


  北京时间10月20日,陈光标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再经过公司多次挽留后,公司日前已经接受了前体操冠军张尚武的辞职申请,并表示对于张尚武10月份的薪酬共计1万1千元整,将正常发放。

  今年7月,高调慈善家陈光标向张尚武发出邀请,以“月薪过万”的优厚待遇聘用张尚武到他所在的江苏黄埔集团工作,在与黄埔集团签订劳动协议后,张尚武正式成为该公司的一员,担任爱心公益慈善部副部长。

组图:张尚武获中国首善援助 身兼两职月薪过万

  当时,除了月薪过万的待遇以外,陈光标还提供张尚武5万元,用于为张尚武那长期卧床的爷爷治病,3万元用于奖励张尚武以前为国争光的奖励。此外,在签约后,陈光标还为张尚武提供了一台Ipad,并表示:“给他换个新手机,以前的老手机就不用了;给他配个品牌的照相机,让他多多学习摄影;给他配个Ipad,让他不至于被时代落下,多学习些网络知识;还有三套西装,作为他的行头,既然是爱心形象大使,走出来就要有形象……”。

  不过,张尚武在新公司工作还不到3个月,就传出了他辞职的新闻。而在今天,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2011年10月20日,通过媒体报道我们得知:张尚武正式向媒体公布辞职消息。自2011年10月14日他向公司提交辞职报告起直至2011年10月19日下午,公司还在极力挽留张尚武。2011年10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公司与张尚武进行了最后一次沟通,但张尚武去意已决。至此,公司正式批准张尚武的辞职申请。对于张尚武的离开,我们表示非常遗憾!

  对于张尚武的辞职一事,我公司在此做出几点声明:

  一、2011年7月28日签约仪式上,公司共赠予张尚武8万元现金,其中为张尚武爷爷治病捐赠医疗费用5万元,为张尚武曾经为国争光颁发奖金3万元。

  二、本公司对于张尚武的培训是以一年为期限循序渐进进行的。自2011年7月28日到公司上班起,到2011年10月14日提交辞职申请之日止,除去正常节假日26天,外出公务参加捐赠仪式等活动15天,前往医院就诊4天,共计在公司接受培训的时间为32天。自2011年8月29日起,公司安排张尚武进入南京天保驾校的VIP班学习驾驶,所有吃住和培训费用全由公司承担支付。但在他离职之前,并未获得驾驶执照。

  三、对于毕节慈善联欢会,公司安排了专业老师对张尚武进行了6次播音主持和唱歌的培训。目的是希望通过播音主持和唱歌的学习,能够提高他本人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帮助他胜任所担任职务,并且希望能让他在2011年9月25日举行的陈光标走进毕节慈善联欢会中担任主持人和演唱歌曲,最终他的两项技能虽比以前有所提高,但未能达到联欢会导演组的演出要求,最终只能参加员工的合唱曲目,与央视无关。

  四、对于陈光标董事长答应赠予IPad2一事,目前IPad2仍然存放在公司办公室,他随时可以来领取。

  五、关于张尚武捐赠贫困少年宁宁一事,属于张尚武个人行为,公司对此并不知情。

  在今天上午跟张尚武做完最后一次沟通后,公司决定:对于张尚武10月份的薪酬共计1万1千元整,将正常发放。沟通过程中,张尚武表示,在某些媒体报道中有些言辞伤害了他的自尊心,我们希望社会能以宽容的心态对待。

  我们在此再次声明:对于张尚武的离开,公司表示非常遗憾!希望他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越走越好!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20日

相关新闻:

·张尚武:凭什么被陈一冰踩在脚下 陈光标太高调
·张尚武因被伤自尊辞职 学者称其月薪最多1400元
·张尚武3个月收入10万后辞职 只因学者言论难受
·接受采访备八瓶矿泉水 张尚武称不和陈一冰计较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