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运动员村饭菜100分 每一道菜都严格检测并记录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4:25

  “运动员村的饭菜,100分!”南京摔跤队的一名运动员笑嘻嘻地向记者竖起了大拇指。

  10月18日下午,记者走进七城会运动员村的运动员餐饮专区。餐饮区后台划分了粗加工区、熟加工区、蒸煮区、蔬菜切配区、荤菜切配区、水产区等,每个区都有一位卫生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监督。水果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天要切配水果1000多公斤,下班后手腕都酸疼得直发抖,但听到运动员们的夸奖,就觉得很值。运动员村卫生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赵乐乐告诉记者,每一道菜出锅后都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检测并记录。他一个月前就来这里上班了,一天三班制,一站就是8个小时。最难熬的是凌晨4时到中午12时这个班次,他常常是凌晨3点就起床,把所有的细节在脑子里全部过一遍才安心上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