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助教贬主裁不满执法 鲁能主帅挺韩国籍裁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6:07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因为输掉了比赛,北京国安队赛后有一百个不服。代替帕切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路易斯在发布会现场大贬韩国主裁李泯厚,而胜利者鲁能主帅巴博萨则坚持认为,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在比赛当中被主裁判驱逐出场,国安主帅帕切科没有资格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路易斯带着一脸怒气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坐定之后,路易斯就开始大肆抨击执法裁判:“我想说的是,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英雄,他们在10打11的情况下拼尽全力,这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我难以接受,因为用这样的韩国裁判来执法是对中国裁判的极大侮辱与不尊敬。”

  路易斯说,王晓龙那次突破本来应该能获得一个点球的,“还有就是,我们主教练之所以冲进场内,是想和裁判交流一下那次判罚,没想到他竟然把我们的主教练罚出场了,这让人很不理解。”在发布会主持人的阻止下,路易斯才停止了对主裁判的抨击。

  作为胜利的一方,鲁能主帅巴博萨则坚持认为,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北京国安队获得的那张红牌是正确的,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

  按照规则,主裁判出示的那张红牌没有任何问题。规则规定,当进攻队员速度已经起来了,并且突破防守队员之后形成与守门员一对一,有得分的可能,防守队员通过犯规阻止进攻队员,主裁判就应该向犯规队员出示红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