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换下泰达白岳峰喊声不断 进球功臣在质疑中成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4:3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有时候命运真的难以捉摸!对于球员更是如此。也许上一秒你还在被喊“换下”,下一秒你就成了英雄。昨天,帮助泰达队晋级足协杯决赛的进球功臣白岳峰和王新欣,就经历了在争议中成长的蜕变。

  两人的进球颇有戏剧性,不仅都是在对手吃到红牌之后,而且全部借立柱飞入网窝。王新欣赛后淡定地说,“能帮助球队晋级决赛我非常高兴,但这还不够,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冠军。现在通过联赛冲进亚冠的希望不大,足协杯是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全队上下倍加珍惜。”

  实际上,就在进球前不久看台上还传来“换白岳峰”的喊声,而这也并非本赛季的第一次。对此,白岳峰苦笑了一下说:“球迷批评我大多是善意的,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我都记住了,所以还是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