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篮协处罚佛山男篮群殴事件:停赛停训 以儆效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4:36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篮协向佛山男篮开出停赛停训一周的罚单。18日晚,佛山龙狮男篮和澳洲虎的友谊赛中爆发群殴,影响恶劣。

  篮协对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停赛停训一周,全队进行整顿;并责令俱乐部管理人员和所有参与事件的人员做出书面检讨,并将整顿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篮管中心。篮协表示:“CBA季前赛和常规赛开赛在即,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对球员的教育和管理要常抓不懈,教育球员正确对待比赛中的对抗和犯规,管理中要狠抓赛风赛纪,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现场球迷爆料,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佛山队还领先对手。此时处于落后的澳洲虎队使用了犯规战术,但是第一次打手犯规时裁判并未响哨,随后该球员再次使用犯规动作,引起了佛山队球员的不满。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由互相推搡最终引发了群殴战,场下的替补球员们也全都冲上赛场。据悉在冲突中有人面部被打出血,而佛山队场下的替补球员更是抡起椅子追打对手。事件发生后,佛山俱乐部当场向澳洲虎明星队致歉,并现场处罚所有队员进行折返跑。随即双方休赛,乘车各自返回酒店。

  群殴发生前佛山队以109:105领先澳洲虎队,而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