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肖国栋言论得到声援 奥沙利文直言比赛糟糕透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4:46

  日前,中国斯诺克选手肖国栋微博炮轰国际台联,称一系列PTC比赛不合理,不参加没积分,参加花销过大,使得不少选手入不敷出。此言论得到了丁俊晖等人的支持。

  也许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中国球手刚刚抱怨没多久,就得到了“火箭”奥沙利文的支持。

  心直口快的奥沙利文每次说话都是干净利落,发自内心,这一次显然也不例外。职业比赛奖金高达600万英镑的奥沙利文显然不是为了钱而来,他是为了声援同行。“绝大多数球手打PTC损失了不少钱,但是因为有积分却又不得不打,真是糟糕极了,但又有什么办法?球员们没有选择。”奥沙利文说。

  对于“火箭”口无遮拦的发言,世界台联迄今为止拒绝评论,但可以肯定的是,PTC球员巡回赛作为台球的改革,如果大多数球手都不支持的话,未来前景将十分缈茫。目前,包括“台球皇帝”亨德利、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马奎尔等著名球手都对PTC球员巡回赛不太感冒,除了要自己往里搭钱之外,大家更在意的是比赛环境。很多PTC球员巡回赛完全在封闭狭窄的空间内比赛,没有观众喝彩,与其说比赛,不如说是封闭练习。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