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男篮和澳洲虎队发生激烈冲突 网友:没素质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4:50

  18日晚佛山龙狮男篮和澳洲虎的友谊赛中,比赛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引发两队球员的群殴,据现场球迷爆料,有人脸上被打出血,还有人拿起椅子追打对手。

  据现场球迷爆料,在比赛结束前还有20秒左右,佛山队还领先对手,此时处于落后的澳洲虎队使用了犯规战术,但是第一次打手犯规时裁判并未响哨,随后该球员再次使用犯规动作,而佛山队的球员对此非常不满,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双方越来越激烈的推搡最终引发了群殴战,场下的替补球员们也全都冲上赛场,据悉在冲突中有人面部被打出血,而佛山队场下的替补球员更是抡起椅子追打对手。

  对于此次冲突,在现场观战的网友“未来希望_左”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佛山龙狮蓝球队对澳洲虎队,由于佛山队个别球员不够冷静,先动手所以后来造成双方球员大打出手,演变成一场肉搏大战,这样做实在太没有素质了,别当什么职业球员了!唉!”

  在群殴发生前佛山队以109:105领先澳洲虎队,而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佛山男篮

  称是“肢体摩擦”

  发生冲突后,佛山男篮发表道歉声明———

  1.2011年10月18日,我俱乐部与澳洲虎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比赛结束前,因在激烈对抗中动作过大,导致双方球员发生肢体摩擦。我们对此深表遗憾,并对广大球迷表示歉意。

  2.摩擦发生后,我们与澳洲虎明星队迅速做出反应,控制了场上局势,避免了事态恶化。目前,双方已就摩擦达成了充分谅解和和解。

  3.回到训练基地后,我们立即集合队员召开总结会议,严厉批评了参与摩擦的队员,教育他们要加强学习,注重自身修养,在提高竞技水平的同时,必须遵守体育道德。

  4.此次摩擦是对我们加强球员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警示。我们将严格遵循中国篮协的要求,狠抓球队的赛风赛纪,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打造一支竞技水平一流、体育道德崇高的球队,以飨广大球迷。

  冲突伊始,就有球员抱摔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