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暗指副总鲍仲良控制全队 已遭队委会架空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4:52

  10月16日中超联赛,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被架空,7名球员组成的“队委会”接管了球队,负责安排出场阵容和指挥比赛。一时间,这种独具“中国足球特色”的队委会制度成为了大家调侃评论的对象。

  就在吴金贵被架空后,曾有绿城球员私下透露,他带队的方式是正确的,只因为队伍里有人想弄他。

  那么,这个想弄吴金贵的人是谁呢?此前,本报曾采访过吴金贵,但他并没有提及这方面的事情。但在昨日,他的态度发生了转变,称绿城俱乐部的一位副总在背后捣鬼。

  老板不满他高价引援?

  “签外援不是我负责的”

  此前,绿城老板宋卫平下达了解除吴金贵兵权的命令,除了成绩不佳外,一些媒体爆料称,老宋对吴金贵花高价引进吴超、给郑科伟高工资等行为不满。

  对此,吴金贵觉得站不住脚,“谈判不是我谈的,合同都不是我签,都是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负责。我就是给俱乐部提供方案,提供第一方案第二方案,你有钱就买,没钱就别买。今年俱乐部投入8000万多一点,但实际上用到引援上的钱非常少,能打成这样就不错了。”

  直指某副总背后使坏

  “这个副总在做主教练”

  “我不想指名道姓,但我可以告诉你,现在这支球队实际上是俱乐部的一个副总在做主教练,他现在控制着几名球员。为什么球员听他的?因为他和球员签合同,钱给多少他说了算。赛季就快结束了,马上又要签合同了。有些球员不在我们明年的计划之内,我们可能要调整一些老队员,结果恰好在这个时候,球员把教练炒了。你想想,球员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地炒教练呢?”

  虽然吴金贵没有点出“某副总”具体的名字,但有媒体分析称,他所说的就是上文提到的在俱乐部负责引援工作的绿城副总鲍仲良。

  记者随后拨通了鲍仲良的电话,他听到吴金贵的表态之后只表示:“别的我不想说什么,我在绿城俱乐部工作,对俱乐部负责就行了,我问心无愧。”

  而对于吴金贵提到的其全面负责引援和签约合同的事情,鲍仲良说:“球队有一个团队来负责引援。”

  “那你是这个团队的成员吗?”记者问道。

  “我是觉得,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方法,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说完这句话,鲍仲良挂断了电话。

  内耗毁掉战斗力

  本赛季初期,杭州绿城队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前8轮只输了一场,还分别战胜了北京和山东。

  但到联赛中期,球队的成绩急转直下,10轮比赛仅仅取胜一场。吴金贵透露,球队正是在那个时候发生了变化,“去年我们的成绩很好,我觉得如果大家都齐心协力的话,球队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挺好,为什么后来就不行了?今年年中的时候我就和老板谈过,说我们教练组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主教练对球队失去控制,俱乐部方面希望由球员组成的“队委会”可以化解矛盾。于是,上一轮联赛开始前,宋卫平终于下令,“队委会”接管球队,吴金贵成了众人嘲笑的对象。对此吴金贵表示:“我不想说谁好谁不好,我来这几年,球队发生了什么变化,大家都看得到。有些人在俱乐部待了那么多年,什么也没作出来,现在反倒还把我贬低成这样,我觉得很不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